close
優你客全日早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01號
營業時間:6:00-14:00
星期二至星期日(每週一公休)

電話:06-2527280
網站:http://www.u-way.com.tw/index.htm
-------------------------------------------------
補上吃了好久的食記分享
這一天大家約好騎卡踏車去吃一家平價的美式早餐
小小的一家店面,卻生意很好
從點完菜到上菜,有小等了一下
吃完後我的評價是~普通!
價位上來說~比一些有名的美式早餐店(地球咖啡)便宜
但是內容上來說~自己覺得地球咖啡的早餐大勝


用餐環境來說,沒有好做的沙發,而且裡面的冷氣一點涼涼的感覺都沒有
加上他們廚房跟用餐空間是在一起
所以更顯的冷氣不涼

餐廳菜單


因為我喜歡吃德國香腸,於是就點了~德國香腸蛋捲
上菜囉!


上菜後感覺有點小失望
整個看起來很虛
蛋捲裡面包了許多的芹菜、洋蔥、跟一些德國香腸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德國香腸吃起來沒有脆口的fu
就知道我踩到地雷

飲料點了~奶茶


喝了一口~有點普通,跟外面早餐店賣的差不多

這家早餐走平價路線
yahoo曾經報導過,台南一堆貴婦會跑來吃
我想是因為平價吧!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