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結束

而我在這個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綺貞的演唱會

參與完,這個夏天才算是真的結束

第一次參與綺貞老師的演唱會

有一句話可以代表我的內心看法~不用華麗的舞台,有感動人心的聲音就夠!

5/28開賣,一下班就衝去買票,即使那天天空下著雨,也阻擋不了我買票的決心

雖然只能買到1000元的票,但是還是很開心

經過漫長三個月的等待,參與昨天的high翻天演唱會後,這一切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到達成大時,已經很多人在周邊活動

下午五點多時先去換紀念品~綺貞老師的筆記本

 

而我也帶著,旅行的意義標準配備~飛行帽

參與演唱會

 

在中正堂的大門口也發現了~神秘樹

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留言給綺貞老師

 

隨著時間的逼近,入場後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期待著那熟悉的歌聲

聽到老師的歌聲~只有感動

聽了前面幾首歌,想到最近承受的種種壓力,眼淚都快流下來,老師的歌聲真有渲染力

而我想這些低潮與不快樂都只是人生旅途當中的一個過程

老師說過,我們都要~練習成長

 

當唱到~吉他手時,這時歡呼聲超大,大家已經high翻天

全場站著大合唱,這時候的氣氛超讚啦~這就是南台灣的熱情

每個人都很盡興在享受這場演唱會

演唱會中設計了許多橋段~進到老師的房間、天使翅膀、夏天的生活片段VCR

繞場騎腳踏車、戴著飛行帽演唱~旅行的意義

這些演唱會中的畫面,到現在還一幕幕留在我的腦海中

而南台灣的熱情跟神奇的手指也讓老師來回走了六次

六次安哥~真的是太棒了!大家都不想走

最後,綺貞老師說:這就是南台灣的熱情嗎?那我帶來這首北台灣的名勝古蹟~九份的咖啡店

全場都在笑,真是可愛的一句話

老師也說~他是這場演唱會中最想繼續唱下去,最不想結束的人

就可以知道,這場演唱會的氣氛很棒

 

演唱會結束時,心裡有個感想~"8/28這堂課,真的很精彩跟high"

即使喉嚨吶喊到快沒聲音,還是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

這一場演唱會不是結束,以後老師的演唱會我也會參加

謝謝老師帶給南台灣精彩的表演,讓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感動到後面的high翻天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意猶未盡

 

這個夏天

讓自己練習自由、練習成長、練習好好愛自己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