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今年的生日從朋友那邊收到一份禮物

就是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之前只聽說過那濃濃的巧克力會讓人著迷

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果然這一天我終於可以品嚐到這個美食

店名:BLACK AS CHOCOLATE

網站: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index&lang=tw

---------------------------------------------------------------------------

生日前幾天,我認識好幾年的麻吉打電話給我說

麻吉!你想不想吃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一點都沒考慮的說:好阿!有美食就是要吃

好呴!那我宅配下去給你吃,就這樣子!過了幾天後

那個精美蛋糕就宅配到我家了

他送的是~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官網上的簡介:

櫻桃女郎華爾滋漫舞

夜晚的幕緩緩升起

金色翅膀在夜空中翩翩起舞

嬌豔欲滴的愛爾蘭女郎,裹著一層黑色神祕薄紗

豔紅珠唇,只想放肆的狂亂親吻

婆娑嫵媚,無謂旁人目光 一心跟隨墜入醉倒在夢遊之地

內容:

濃濃金黃色愛爾蘭咖啡酒為基底

輕巧地調入了英國Aberfeldy12年純粹酒釀

來自法國的甜橙酒散發出高雅的女人香氣

代表歐洲風情的藍姆酒,點燃醉人的誘惑

而一粒粒享受加州陽光的櫻桃,濃郁香甜

夢幻創造 極致頂級時尚口感

看了官網那迷人的簡介,已經忍不住想趕快品嚐一下

也要來個開箱文

外表是用一個沉穩的黑色箱子裝著,加上一個黑色緞帶

顯現本身的高雅與不凡

黃湘怡

噹噹~

本尊要現身了

感謝黑貓那家宅即便,運送過程讓我的蛋糕變成這個模樣

真的會氣死(改天要找我在黑貓上班的朋友算帳,我要客訴)

想看美美的蛋糕,那請看上面的官網圖片

Black as

雖然蛋糕的美觀不見了

但是蛋糕本身的美味還在依舊存在

吃了一口,濃濃的巧克力味,不全然是甜的

甜中帶點巧克力的苦味,再加上綿密的蛋糕入口即化,吃了一塊後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蛋糕吃到中間的部分,萊姆酒的味道也散佈在口中

加上那酒釀的櫻桃,讓整個口中充滿了幸福感

很感謝我的麻吉,請我吃一個那麼好吃的美食,也才有這篇文章出現

雖然蛋糕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那紮實的內在,品嚐卻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