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億鮪魚專賣店~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60號

TEL:07-3339878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1:30

網站:www.soonyi.com.tw

--------------------------------------------------------------------

今天又跑去高雄囉

因為很無聊就跑去找學妹,順便吃好料的

於是他就帶我去吃生魚片

說這一家很好吃而且人很多喔!

果然到了吃飯時間人就很多

我點了一盒壽司,學妹點了一個丼飯還有一人各一碗味增湯

味增湯裡面有滿滿的鮪魚肉塊

喝了一口真是滿滿的幸福

店面小小的,所以座位沒有很多

兩個人點的午餐

我點的好吃的壽司~好幸福喔!

學妹點的丼飯

 

真的是新鮮又便宜的生魚片

我不太敢吃的鮪魚生魚片

這一家吃起來竟然不會讓我覺得噁心

吃了有種魚肉很快就在嘴巴融化的感覺

以這種價格來囉,真的是很超值,難怪會生意那麼好

有去高雄玩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