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讓學妹請吃飯的這一天

因為高雄市區不知道還可以去那邊逛

夢時代也去到不想去

就想到那去橋頭糖廠看看好了

順便去吃冰

就坐捷運過去囉!

這一天剛好也是五月天在龍騰體育館的萬人演唱會

看著好多人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我也好想去阿!但是沒有買到票

嗚嗚~~~~

過一下子很快就到糖廠了

悠閒的廣場

很多這種類型老老的房子,好多人在這邊外拍

 

鐵製的不知道什麼碗糕?變形金剛??

 

以前運送甘蔗的火車頭 

學妹要我幫他拍~相親照

我說OK

      

 那我拍一下~搞笑照

之後又去橋頭老街晃晃

但是老街好無聊,沒啥東西

只有一堆人在吃滷肉飯

 

晃完就去吃冰然後坐車回家

回程路上遇到我愛的~open將

 

就很悠閒的打發到一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