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南充滿了一股宅味

身為宅宅的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在火車站旁邊辦了一個~國際動漫交流大展

今天去朝聖看能不能挖到寶,順便看了一下cosplay跟名模林葦茹

              

今天的活動算是最多了

因為有名模走秀、女僕跳舞、cosplay比賽

難怪現場充滿了宅味,而且攝影設備一個比一個好

女主持人~不知道是誰,不過在電視上有看過

 

C.I BOY的創作人

凱渥模特兒變裝走秀

壓軸登場~LULU林葦茹,真的好高身材又很好

扮演的是靠岸的女主角~冷光漂浮

  

再來是精彩的cosplay比賽囉

這是keroro

忘記叫啥~很屌的一身裝扮

 

皮卡丘

 

還是忘記叫啥

 

這個是~我也忘記

 

福星小子女主角~他不會冷嗎?我看了覺得好冷

 

這個我也忘記

 

這個是~~不知道,但是覺得好可愛

八神蓭

   

前三名出爐囉~由左至右為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

 

再來是女僕團體跳舞囉!此時宅味到最高點

女僕現身

  

覺得這個最可愛

        

換成女手服

一連跳了很幾首歌,真厲害,雖然都覺得看起來差不多

看完後就進去會場看一些展覽

有很多厲害的人畫一些漫畫,此展覽整體來說還可以更好

因為展覽的東西太少了

最後在會場發現一名正妹,請他給我拍一張照

恩~很甜的笑容

 

就這樣子帶著一身宅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