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3/19

行程:大阪梅田站 →關西空港→桃園機場→台南溫暖的家

使用票卷:無

 

今天要搭乘中午12:45的華航飛機回台灣

早上是來日本最悠閒的起床日,因為行李都已經整理好,睡到八點多才起床

最後把行李以及要帶的東西check過一次後

就推著行李往櫃臺辦理check out

順便拍一下旅館附近的街景

來到梅田站,準備搭乘往關西空港的電車

這邊往關西空港的時候要注意,要搭乘第1~4節車廂

因為到某一站,列車會分離

第1~4節車廂會往關西空港前進,第5~8節車廂會往和歌山前進

 

在電車上,吃著地下街買的好吃麵包

看著窗外的風景

回想來日本這幾天去過的地方,現在要離開了

有點捨不得,在心裡面想著~日本!我還會再來的

1個多小時過後,終於抵達~關西空港

經過第一天搭乘利木津巴士的地方,不同的是,這次我是要離開日本

 

前往華航櫃臺辦理機票劃位

因為來之前已經劃位,所以位子一樣很好,在經濟艙第二排靠窗的位子

不同的是這次華航換飛機,換成比較大的波音747

大概要來日本旅遊的台灣人變多了,淡季一點都不淡

回程的電子機票

 

接著在外面的土產店閒逛,關西我最愛的野豬妹~堀北真希真紅

到處都是他的手機看板

 

 

逛完土產店後就入關,日本海關檢查蠻嚴格的

連皮帶都要脫掉照X光,大概那幾天因為有台灣團帶毒品進去的事件爆發

入關後想說去逛著免稅商店,結果發現關西機場沒什麼免稅商店

還是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優秀

 登機口在第38號,所以還是要先搭電車過去38號登機口

 

因為距離搭機還有一段時間,就在候機大廳亂拍

發現關西機場真的很不錯,可以看到海,設備給人很新又乾淨的感覺

這一點桃園機場真的要改善一下,難怪排名一直掉落

 

這時隨著搭機時間快到

我們回程要搭的飛機也已經在停機坪準備

回去的飛機好大台~波音747

 

準備登機囉

 

今天日本天氣很好,飛機上可以看到底下的日本國土

像螞蟻大小的城市

  

回程的飛機餐點了~咖哩雞肉飯

還是一樣不錯吃,餐包跟奶油我還是一樣愛

我真的覺得第一次出國搭乘華航的飛機讓我感覺很舒適

空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親切,說話又都超溫柔的

啥時可以交一下空姐的女朋友,不過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途中飛過鹿兒島上空,看到鹿兒島的不知名火山,還在冒煙

應該是活火山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台灣國門桃園機場

我回來了!行走的方向又跟日本不同了

 一時修正不過來

 

回到桃園機場發現免稅商店好少,還是出去的時候好逛

所以出國在免稅商店看到要買的就趕快買一買,不然回來不會遇到那些店了

出關後,原本要搭和欣客運回台南

但是問一下,要等到晚上八點多才有車

現在才三點多哩,要等4個多小時喔

想一想,多花一點錢搭高鐵回台南好了,比較快速也比較不那麼累

轉往桃園高鐵站,一進門就看到華航的櫃臺,要出國的人搭高鐵可以在這邊劃位

不過我們回台南用不到,下次有出國在使用吧!

 

第一次出國,這也是第一次搭高鐵

回台南才晚上6點多,真是比客運好多了

搭乘中才瞇了一下就已經到嘉義

讓我覺得多花這一點錢值得啦!不用花時間等客運

回到溫暖的家,打開行李把戰利品擺一擺

UNIQLO的衣服、圍巾、御守、星巴克京都杯......大合照一下

 

這趟日本關西自由行真的好好玩

雖然沒有看到想看的滿開櫻花,但還是覺得日本是一個好玩的國家

人很親切,對待客人的服務又好又貼心

這是台灣要多多學習的

但是台灣的美食還真是棒,一回到家馬上衝去買炸雞排跟現搖的茶飲

因為在日本吃不到,回到台灣就想吃

PS:終於完成我七天的日本關西自由行的旅遊日記,真開心!這也是一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