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很久的w580i陪伴我度過三個多的年頭

壽命也逐漸衰退,於是開始尋找一支最近很夯的智慧型手機

看了很多,也作了很多比較,國產的HTC還有美國的APPLE,最後還是投入美國的懷抱

因為他那高質感的外型實在太吸引人,整個金屬感很讚!

 

就是這一顆蘋果讓我想吃它

HTC因為不喜歡它的外型覺得塑膠感太重就放棄了

最重要就是iPhone 4那視網膜螢幕畫面,超優的!

但是新聞每天都在報導~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去排隊iPhone 4,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我則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有就買,沒有就過一陣子在買

就這樣子每個禮拜問一次,問了好幾個禮拜,神腦終於跟我說明天會到貨

超高興的!剛好明天我休假,可以早點去買

神腦10點多開門,9點多去已經有人在排隊,前面還沒有很多人,算一算我應該可以入手

果然沒錯,就這樣子iPhone 4就入手了~跟半夜去排隊的人比起來,運氣比較好一點

 

果然神腦開門後,iPhone 4真的被秒殺,後面還有人入續來詢問

我把續約手續辦一辦,驗完手機就開心的回家囉

好開心喔!終於拿到手機,當然要來一下開箱文,雖然網路上已經很多

但是還是要來po一下文當作紀念

▼神腦紙袋一個

  

▼精美高質感外盒一個,好小一個喔!

 

 

  

▼打開外盒,看見本尊現身

▼看看盒子底下有什麼東西~耳機、傳輸線、白色小豆腐充電座

 

APPLE你也太精簡了吧!裡面那麼少東西,不過話說HTC好像也是這樣子

現在都要講求環保好吧!就不去計較了

 

▼來個內容物大合照

 

▼畫質優秀的視網膜螢幕,畫質好棒!

 

這隻手機用了一陣子後,發現還不錯用

也幸運沒拿到機王,不會出現一堆怪問題

加上那好用的一堆APP可以下載,充實了整個手機內容

裡面還有iPod的功能可以聽音樂,真的是一機多用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買到使用後就愛上,整天無聊就會拿起手機起來玩

在螢幕上滑來滑去

入手價格就是網路上看得到,不公開了!

另外在來個番外篇~bumpers開箱

因為手機有天線門問題,說容易收訊不好

所以APPLE有免費讓人申請bumpers用來解決天線門問題

但是我想在台灣這裡到處都是基地台的地方,使用起來我也沒覺得有收訊不好的地方

但是為了撿便宜,還是去神腦申請一下bumpers

申請後,很快的大約三四天就通知我去領貨

這個也來一個開箱文吧!官網上一個也要快1000元,真的是搶錢

▼剛拿到熱騰騰的

 

▼打開外面塑膠袋,本尊現身

 

▼背面就是使用方式,但是目前還是喜歡拿裸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所以沒使用

 

終於把開箱文PO完~iPhone 4入手最高!歡迎加入APPLE家族,一起來吃蘋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