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平常沒有使用零錢包習慣

隨著有時零錢很多,加上不喜歡放在褲子口袋中

所以有打算入手一個零錢包

網路上找了很久,還是喜歡porter那種多夾層的零錢包

而且看起來不會太娘

因為很多零錢包看起來都好女生,我想零錢包一開始是設計給女生用的嗎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駝色零錢包

圖片轉至官網

 

在某天與我姐去高雄晃晃SOGO百貨公司

他因為生日禮金的禮券是SOGO

他自己也想買一個零錢包,我就推薦他我看上的這個,而且價格不到一張小朋友

哪知道他突然說~你也想要嗎?

順便買一個送給你,禮券還夠!聽到時真的超開心的,姐你對我真好~

就這樣子一個入手一個

我買我最喜歡的駝色,而我姐也買他自己最喜歡的紫色

又要來一個開箱文囉!

▼porter國際標的外袋,日標的包裝很精美但是買不起

 

▼打開後,零錢包本人出現,來個正面見人吧

 

▼再來個背面

 

▼內在美來一張,最愛裡面夾層,可以放發票,信用卡之類的東西

 

雖然很多人討厭國際標的porter

但是覺得好看好用的包就是好包包

不用去分國際標跟日標

但是日標的包包真的比較有獨特性跟精美,值得國際標去學習

我想下次有機會去日本的話,我會想入手一個日標的porter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