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我在衝往poter櫃搶福袋的時候

我姐他們也同時往playboy的專櫃去搶福袋

playboy的福袋比較沒那麼夯,過了一段時間才被搶完

福袋價格:1500元

比porter的福袋要便宜一半,裡面也是都包包

不過拿到的東西算還好,都比較偏男生的東西,所以我姐比較不愛

接下來就是,福袋part 2 兔年playboy福袋開箱

 

 ▼精美的兔兔圖案紙箱,符合本身playboy的logo,不過提到後面很累!

 

▼裡面商品大合照

 

接下來商品分別介紹:

第一樣商品~8折卷,購買包包打8折

▼8折卷一張

 

 

下一個商品~真皮皮夾

比較適合男生使用的皮夾,真皮的觸感還不錯

不過我現在用不到

標籤價格:2580元

▼皮夾精美外盒

 

▼打開外盒後

 

▼趕快出來見客啦!

 

▼打開看一下內在美

 

 

下一樣商品~側背包

我姐想要的側背包,看來有一樣喜歡的了

標籤價格:3280元

▼裝著袋子

 

▼打開後

 

 

下一樣商品~超級大手提包

這個包包真的有夠大,不過形狀給他怪怪

怎麼背都覺得不對,我姐說應該是地雷,我覺得還好,不然給我接收好了

還是要拿去賣,一個賣600元(運費自理),我想應該也沒有人要買

標籤價格:4580元

▼裝著袋子

 

▼給他有夠大的手提包

 

 

以上開箱文完畢

一樣的,考驗一下算數能力,商品總價值:0(八折卷) + 2580(皮夾) + 3280(側背包) + 4580(大手提包) = 10440元

購買福袋價格:1500元

商品價值很高,遠遠超過購買福袋的摳摳

原來搶福袋真的要有過人體力,在噴跑的途中,很多人跑到一半就沒力

尤其新天地又很大,門口到專櫃又有一段距離

搶福袋前,先練一練體力~這是搶完福袋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a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